中信證券亮點APP使用攻略

2019/03/19




投資人的痛,中信證券聽到了!

這一款亮點APP可以解決投資股票常遇到的三大問題!
功能強大,使用卻相當簡易直覺,輕鬆點幾下即可完成,已下讓我們提供您簡單的操作功略∼


亮點一:歷史回─自訂進場、出場、多空方向、回測區間,從歷史資料中驗證投資決策勝率!



不想花錢繳學費?想測試自己的策略勝率有多少?其他APP要付費才能使用的功能,現在亮點能免費下載使用嘍!歷史資料隨你驗證,勝率一手掌握!








亮點二:e指停利─設定理想的利、停損基準,條件觸發立,幫你踩剎車!



常常追高不肯賣,反轉不認賠現在只要設定好理想的停利、停損基準,條件觸發立即警示e指停利幫你踩剎車


踩剎車還不夠?e指停利還有詳細的損益內容及操作建若你是中信投顧會員還可以看到相關的推薦標的,連下一步都幫你想好了!






亮點三:買點雷─策略買點提供您今日觸發之指標內容,以歷史機率試算奇制



股海茫茫,高殖利率的股票找不到?策略買點提供你今日觸發之指標內容,以機率試算讓您短線出奇制勝。定存買點提供1~5年個股殖利率試算,是您小資定存買股的好夥伴!






其他亮點介紹>>



還有還有更多亮點等你發現>>

立刻下載亮點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