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信證帳號》玩模擬逐筆交易!買爆股王,再搶 iPhone、來回機票∼

2020/03/02




小編又來報好康了!


這次小編要推薦給大家的好康活動是∼證交所櫃買中心合辦的「逐筆交易擬真活動」!


推薦理由:參加門檻低、獎項多


對於已經擁有中信證券帳戶的朋友們真的是值得參加,你只要用中信證券帳號簡單註冊一下,就可以免費參加活動!(還沒有帳號的請參考→3步驟線上開戶


登入之後,除了每個交易日都可以買爆股王的股票,還能先熟悉一下3/23即將上線的交易新制─「逐筆交易」,最棒的是還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小編幫大家整理一下即將抽出的大獎∼


活動獎項:




活動辦法:

只要每個交易日14:30-17:00利用「逐筆交易擬真平台」完成3筆不同種類新式委託(IOC、FOK、ROD且成交者,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完整活動辦法請見→點我


不知道什麼是IOC、FOK、ROD?不知道怎麼參加嗎?別擔心,以下小編就帶大家快速玩一遍,告訴你如何註冊、如何登入、如何快速取得抽獎資格!


STEP 1 用你的「中信證帳戶」註冊





進入登入/註冊頁面第一次登入前記得先註冊,已註冊者可跳過STEP 1 直接登入。


如上圖,跟著提示完成 1.手機簡訊認證、2. 設定中信證券帳號、3.完整填寫個人資料,方便之後領獎^^。


小撇步:先準備好你的中信證券帳號,可以加快註冊速度!


STEP 2 登入「逐筆交易擬真平台」





註冊完之後,即可登入《逐筆交易擬真平台》。


這個擬真交易平台雖然和大家平常用的「中信亮點APP」相比是稍微陽春點,但以模擬平台來說還是滿用心,除了下單,還有一些基本的看盤、自選股設定或是個股計算機也可以玩玩看


小撇步:若是想以最快方式完成活動,就直接點選中間的「證券下單」吧!


STEP 3 完成3筆不同種類新式委託交易





當日以6種新式委託價ROD、市價ROD、限價IOC、市價IOC、限價FOK、市價FOK)中的3種進行下單且成交,即可取得一次抽獎資格。


小撇步:小編建議直接如上圖,以市價ROD市價IOC市價FOK完成3筆交易,最為簡單快速,當然有興趣你也可以試試其他新式委託。


然後就是記得每個營業日14:30-17:00都可以上擬真平台下單3筆,幫自己增加中獎機率嘍!


趕快拿起你的中信證券帳號來搶大獎嘍∼



※本抽獎活動為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共同主辦,完整活動詳情請上證交所活動網站查詢。